close
          沒有包巾的日子~孩子還是自己帶的好ㄚ 早在寶寶出生後的三十幾天我就沒有幫她包包巾了! 沒包包巾的第一天:每一個小時就驚醒一次因為睡不安穩 剛從媽媽肚子裡出生的寶寶還不習慣外面的世 住商房屋界所以沒有包巾就會不適應 一般是二個月才會不包~~~而我是因為寶寶長熱疹而提早給她拆掉 第一天簡直快要瘋掉~寶寶 酒店打工沒安全感的一直醒來哭鬧~ 而我也一直沒睡的要安撫她情緒~~~ 沒包包巾的第二天:依舊哭鬧不安~~~所以重複做第一天的安撫動作 直到第?酒店工作T天之後才越來越好~第十天後就非常安穩 每天平躺也能睡得很好~而且直到現在也沒給寶寶用過安撫奶嘴喔! 所以我說寶寶是天使般的嬰兒ㄚ!(真是老王賣瓜自賣 買屋自誇~~~~~) 寶寶只會因為大便和肚子餓還有非常想睡覺才會哭哭鬧鬧! 而我也只要哄哄她~輕拍她就能入眠~不需要一直抱著她搖來搖去走來走去的 也不需要安撫奶嘴來安撫 房地產她(我想這是沒和老人家住的好處吧!) 因為之前的二十幾天都是老媽在照顧寶寶而養成寶寶的壞習慣 例如寶寶一哭就馬上抱起來哄還有搖來搖去走來走去 但我可不想等到寶寶八公斤後我還要 訂做禮服抱著重重的她一直走~(也沒那麼大力氣) 所以我決定要訓練寶寶能夠不用走走搖搖而能自己入睡~ 而老媽回去後也沒人寵寶寶~所以在我自己照顧寶寶的這一個月裡我都能夠 照著自己的方法來帶寶寶~雖然不是處女座 室內裝潢卻很龜毛的每天紀錄著寶寶的喝奶量 還有寫著幾點喝奶幾點大便大便多還是少大便時幾次會哭很兇等等的筆記~ 這樣我才能更清楚的知道寶寶的作息~我再也不用鬧鐘來叫我起床擠奶 因為我總會在寶寶喝奶前自己醒來擠好奶等她~ 就 室內設計算她亂吃亂喝我計算一下也都知道她每天的總奶量是否正常 一天大便幾次等等~~~寶寶哭哭我都會知道她是不是要吵睡覺了還是假哭要人陪她玩耍 其實在帶孩子的過程中真有很大的樂趣和考驗~如果夠年輕境經濟也許可就真想再生一個ㄚ! 也覺得 酒店打工孩子還是要自己帶的好~雖然寶寶才出生快二個月~但我就覺得她長大的好快 睫毛變長了~眼珠子會隨你的走動而跟著轉來轉去~笑著也會笑出聲音來了~ 脖子更會上仰了~每天每天看著寶寶一天天長大~希望能在她還黏我的日子裡能夠 很全心全意的陪著她成長茁壯ㄚ?花蓮民宿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26gqnf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