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市消防局「火要鎮」前幾天狂人到局繳交資料 順道去看看谷課長 聊聊近況 突然 谷課ARMANI長轉個身在書櫃內拿出一樣東西要送給我 說我有在蒐集「消防」各項精品 問我 這樣東西我結婚有沒有 一看 是日本大阪市消防局製作的「火要鎮」 「火要鎮」是啥意思???狂人也不懂啦房地產~~~ 隨手打開一看 裡面還有一張紙條,大大的「火用心」 哈哈~這我就看得懂啦~就是「術後面膜用火小心」,小字部份就「莫知央」 再把這一張紙條拿起來,一看~~哈哈~~還不錯看、不錯小額信貸用的東西 看得懂這是什麼嗎??二支「耳扒子」哈哈~~還掛著「消防車」「救護車」的吊飾呢買屋! 看看下面二張細部照片吧~~真的很可愛~~一支是「消防車」~這消防車長:3公分、寬1.2裝潢公分、高1.5公分 一支是「救護車」~這救護車長:3公分、寬1.2公分、高1.8公分 這二部西裝車縱然那麼小,但細部的東西也做得很巧、很細 很佩服日本人在防火宣導品上的用心 他們酒店打工所做出的東西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狂人把它當個寶,所以也就「愛不扒耳」啦~~哈哈~~ 澎湖民宿謝謝啦~谷課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26gqnf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