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的笑話!! 白羊座媽媽經常叮囑羊羊: 「 穿裙子時不可以蕩秋千;不然,會被小男生看到裏面的小內褲哦! 」有一天,羊羊高興地對媽媽說: 「 今天我和小明比賽蕩秋千,我贏了! 」媽媽生氣地說: 「 不是告訴過你嗎?穿裙子時不要蕩秋千! 」羊羊驕傲地說: 「 可是我好聰明哦!我把裏面的小內褲脫掉了,這樣他 整合負債 就看不到我的小內褲了! 」【    勇敢直率、敢做敢為的白羊座   】金牛座賣瓜小販: 「  快來吃西瓜,不甜不要錢! 」饑渴的牛牛: 「 哇!太好了,老闆,來個不甜的! 」【    持家、想出軌又顧全自己的金 室內裝潢牛座   】雙子座媽媽叫雙雙起床: 「 快點起來!公雞都叫好幾遍了! 」雙雙說: 「公雞叫和我有什麼關係?我又不是母雞! 」【  自我意識強烈、自行思維的雙子座  】巨蟹座公車上,蟹蟹說: 「 今晚我要和媽媽睡! 」媽媽問道: 「你 整合負債將來娶了媳婦也和媽媽睡阿? 」蟹蟹不假思索: 「 嗯! 」媽媽又問: 「 那你媳婦怎麼辦? 」蟹蟹想了半天,說: 「 好辦,讓她跟爸爸睡! 」媽媽: 「 00你個xx哩......」回頭看看爸爸,已經熱淚盈眶啦!  【   戀母情結、依戀的巨蟹座  】獅子座獅獅?系統傢俱h參加奶奶的壽宴。到了吃壽包的時後獅獅問: 「我們為什麼要吃這種像屁股的壽包?」眾獅聽了臉色大變接著獅獅撥開壽包,看看裏面的豆沙,說: 「  奶奶,快看!裏面還有大便! 」眾人暈的暈,吐的吐.....【以自我感受、不怕旁人眼光的驕傲的獅子座 】處女座處處對肚臍很好奇,就問爸爸。爸?禮服豆熆彌a連著胎兒與母體的道理簡單地講了一下,說: 「嬰兒離開母體之後,醫生把臍帶減斷,並打了一個結,後來就成了肚臍。 」處處哭著說: 「 那醫生為什麼不打個蝴蝶結? 」  【  好奇心強又追求完美的處女座  】天秤座父親對天天說: 「 今天不要上學了,昨晚...你媽給你生了兩個弟?花蓮民宿怴C你跟老師說一下就行了。 」天天卻回答: 「爸爸,我只說生了一個;另一個,我想留著下星期不想上時再說!」   【    聰明、權衡利弊的天枰座   】天蠍座蠍蠍剛睡著,就叫蚊子叮了一口他起來趕蚊子,卻怎麼也趕不出去。沒法,便指著蚊子說:「  好吧,你不出去我出去! 」邊說邊出了房間, 信用貸款把門使勁關璥緊得意地說: 「 哼!我今晚不進屋,非把你餓死不可! 」   【   搞不懂、不按常理出牌的天蠍座  】射手座射射: 「 爸爸,為什麼你有那麼多白頭髮? 」爸爸: 「 因為你不乖,所以爸爸有好多白頭髮阿。 」射射: …?… (疑惑中)射射: 「那為什麼爺爺全部都是白頭髮? 」爸爸: ※※※    無言 房屋貸款  【喜歡思考的射手座  】摩羯座一天,羯羯跟媽媽上街;走在路上,突然下起雨來。媽媽拉過羯羯的小手,說: 「 下雨了,快往前跑阿! 」羯羯慢條斯理地問: 「 那前面就不下雨喔? 」  【     明白現實懶得改變的摩羯座 】水瓶座瓶瓶問媽媽: 「 問什麼稱鄧伯伯為( 先人)? 」媽媽說: 「因為 (  先人 酒店兼職 ) 是對死去的人的稱呼。 」瓶瓶說: 「 那去世的奶奶是不是要叫“ 鮮奶 ”? 」  【    天生的另類、腦筋思考永遠和常人不一樣的水瓶座  】雙魚座爸爸給魚魚講小時候經常挨餓的事。聽完後,魚魚兩眼含淚,十分同情地問: 「 哦..老爸,你是因為沒飯吃才來我們家的嗎? 」   【   有豐富的同情心、不分情況事件的雙魚座   機車借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26gqnf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